順源牙醫診所︱人工植牙、齒列矯正、雷射美白中心



全口重建
人工植牙
齒列矯正
美容牙科
假牙膺復
牙周治療
一般牙科治療
門診時間
醫療新知
 

 診療項目 >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之發明已40餘年了,有極高的成功率,在歐美先進國家已是缺牙患者治療方式的第一選擇。自此讓患者免受無牙無法吃東西及傳統做假牙要修磨好久或戴活動假牙之苦,這真是人類一大福音。
人工植牙,顧名思義,即以「人造牙根」植入齒槽骨內,待骨質長入穩固後,接上義齒,取待失去的自然牙,恢復美觀與咀嚼的功能。不像傳統的牙橋,人工植牙不需鄰牙支撐,不會傷害自然牙。人造牙根是先進醫學科技的結晶,以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醫學用純鈦或鈦合金材料,經特殊處理後製成。

輕鬆植牙三階段

術後即可恢復美觀與咀嚼功能,三階段全程約6-8個月。
植牙手術完畢後,即刻為您製作臨時假牙!
讓您在等待傷口癒合及骨整合期間不怕沒牙齒!

人工植牙 - 輕鬆植牙三階段

植牙方式
可依照您口內狀況,不論是部分缺牙或是全口缺牙,皆可由專業牙醫依照專屬個人需求擬定植牙計畫,讓您安心接受植牙,免除忍受沒有牙齒的痛苦。

單顆缺牙:單顆人工植牙
在缺牙處植入單顆人工植體,這樣就不需要磨損缺牙處兩旁的真牙。
讓您輕鬆擁有近似真牙的假牙。

多顆缺牙:多顆人工植牙
不用磨損健康牙齒,只要依照缺牙處狀況,直接植入人工植體即可。
或是部分植入植體,當作為其他固定假牙的支柱。

全口缺牙:多顆人工植牙:全口重建
在您身體條件、經濟能力都適合的情況下,即可進行全口重建植牙,
可在每個缺牙處植入植體,然後再做成全口的固定假牙。

覆蓋式植牙
適用於全口無牙,植入4顆植體,主要是利用植體做為支撐的覆蓋式假牙,以製作全口活動式假牙。平時即可輕易取下以方便自行清理。此假牙以釘扣原理和植體支架固定在一起,所以較傳統的覆蓋式假牙更為穩定。


順源牙醫診所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352號 地址:03-977-1387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