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源牙醫診所︱人工植牙、齒列矯正、雷射美白中心



全口重建
人工植牙
齒列矯正
美容牙科
假牙膺復
牙周治療
一般牙科治療
門診時間
醫療新知
 

 診療項目 > 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是為了改善目前口腔內的不良狀況,而將現況做全新且有規劃的治療。這些改變包含了牙齒外型及高度、上下齒列咬合度都會依牙醫師專業判斷來重新建立。方式可以藉由人工植牙、齒列矯正、牙橋、活動假牙等多種方式來處理。整合性醫療有其重要性,它可以將不同專科牙醫進行整合資源,如植牙專科、齒列矯正、假牙贋復、牙周病、口腔顎面外科、美容美白等各種專科整合起來,以牙醫師的專科知識與經驗達到最好的效果。

全口植牙步驟示意圖
 

全口重建病人的治療,較困難之處是在於要重新建立新的牙齒形狀、新的咬合關係及咬合高度,漂亮的牙齒仍需要以健康為基礎,與各專科協同醫療,互相合作;針對咬合問題,提供正確、系統化有效率與完整的檢查。另外還有的是沒有後牙穩定咬合關係的患者和深咬的患者,如此就必須將全口牙齒進行重建,所以這樣一個全新的改變也必定是個很大的工程。

在全口重建的過程中,病人的適應性和耐心是絕對需要的,為有病人和牙醫師的互相配合,並肩面對全口重建的漫長路程,才能將全口重建達到病人及牙醫師想要的最佳目標


順源牙醫診所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352號 地址:03-977-1387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